浮影摇栉

恋与/基三/全职/火凤燎原/原创。天天不在。
你是谁啊。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其实告白完全可以体现在平时的举动。

考试前的Lucky kiss。

运动场下心照不宣的击掌。

整天像是没有骨头一样赖在人身上。

难过的时候可以埋到人胸前哭。

最重要的,亲吻。

 “喂你吃糖,张嘴。啊——”

吻上去。

 

“不喜欢我哪一点吗?”

“太让我深爱。”

 

“我给你说啊我特别喜欢这个职业——”

“我去玩。”

“——和玩这个职业的人。”

 

“你有没有觉得你特别蠢。”

“干的最蠢的事是喜欢你。”

评论(7)
热度(12)
© 浮影摇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