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影摇栉

恋与/基三/全职/火凤燎原/原创。天天不在。
你是谁啊。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恋与/李泽言】你们都买了那个恋与制作人合作饮料包了吗?

《你们都买了那个恋与制作人合作饮料包了吗?
——李泽言福袋测评(1)》

大家都知道叠纸新出的那个合作款饮料包吧?等发货等得都快哭了的我今天终于收到了十个李泽言福袋,哭哭。这次我开了五个,留五个给评论和转发的姑娘,抽五个人,周一开。
开福袋的时候简直有抽卡的惊喜,开箱视频在这里,指路www.lovelzy.com,欢迎姑娘们点击~
一个福袋里有三个饮料包,我开了五个,十五个饮料包里有八个重复的,官方出的几十款中拥有七个非酋本人就很满足了…
废话不多说啦,下面是正式测评。


🎊原味奶茶
我刚打开原味奶茶包,就听见李泽言的语音说,“奶茶对身体不好,还容易长胖,别喝了。”

??
???
怎么肥四?
你们不是合作款吗?怎么还带劝退的?真的不是敌对品牌的合作款吗?
由于事先这个福袋没有图透,所以打开瞬间我真的一眼就被shock到了,白衬衫黑西裤还打着宝蓝色领带的少年李泽言一只胳膊上还揽着自己的小西服外套,板着脸的样子简直不要更可爱。我戳了戳他,好软,完全猜不出是什么材料……我按照说明把他挂在杯壁上,在拿热水壶的途中他就一直盯着要喝奶茶的我,嘴里好像还有些小嘀咕,我凑近听不太清楚,但是他简直不要太萌了呀,真的是让人有了去喝第二杯好怼怼他的欲望嘛,嘻嘻。
就这样怀着爱意我喝下了这杯奶茶,奶茶确实是不错。啊,真是一口尽享丝滑,简直媲美游戏里的丝袜奶茶,我认为一年简直可以卖出八百万杯,连起来的李泽言吐槽可以绕地球两圈。


🎊酸梅汁
灌下去一整杯奶茶对不太爱喝甜的我来说还是有点腻,所以我选择打开一盒自热火锅配上酸梅汁包清爽一哈。
酸梅汁包打开后里面是一身休闲毛衣装、半撸着袖子的青年李泽言,不过这次打开的时候李泽言倒是没说话。
这次一直到我冲泡完他都没有说话,我差点去找客服……急性子的我又草草看了眼说明书,说放到冰箱冷藏室里三十分钟后取出会更美味,我就趁着自热火锅加热的时候把他放进冰箱里了。等到自热火锅加热好后刚美滋滋地把酸梅汁取出来,就听见他说……
……
“白痴,你是不是脑袋不清醒。你就这么把我放进冰箱里冻了半个小时?”
……
…………
果然,不怼我就不是李泽言了。我又仔仔细细看了遍说明书,他说的是……把饮料包和李泽言之间的吊线剪开再放冰箱里……
不过我可能是开了隐藏语音吧……
正确的开语音方式是扯扯他的毛衣,他会说:“顺便给你熬了一杯酸梅汁,冰镇一下更好喝。来拿的时候顺便把工作汇报带来。”
最后,酸梅汁配火锅,真是人间最美搭配了……

🎊牛奶
老实说,我一直对干吃冲泡的奶粉情有独钟……喝奶的时间倒是少很多。不过这一次我还是选择了冲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但是这一次的李泽言和之前的两款都不一样了。我打开以后吓了一跳。
真的不一样了。
因为。
他是。
软萌萌的小可爱李泽言……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我要昏古七了。
妈妈,这是天使吗?
小小的一只李泽言还带着困意,比奶茶里那个年龄还要小,也就四五岁的样子吧,穿着可爱的连体猫咪睡衣,睡衣是那种一看就毛绒绒想摸的材质。他怀里还抱着一个柴犬小玩偶,一手抓住杯子边缘,一手揉着眼睛困倦地和我说:“汽水容易失眠,给你一杯牛奶吧。”
车门焊死了,谁都别想给我下车!一起来体会体会我们李泽甜的小时候!
冲泡奶粉的味道也很不错了,→被团子李泽言哄得迷迷糊糊喝下去什么也不知道的po主本人了。
有了这么可爱的李泽言,谁还在意饮料包的味道啊!

今天的测评就结束了!这周我要短暂停一下测评了,这三个测评做完我胖了五斤……qvq…
我们下周测评有缘再见( •͈ᴗ•͈)۶♡比心心

评论(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影摇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