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影摇栉

恋与/基三/全职/火凤燎原/原创。天天不在。
你是谁啊。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剑网三】【唐花】讲讲我和指挥同桌的恋爱过程(1)

 @-千红成烬- 姑娘的点文~❤,拖了一年才写出来的

*BG

*唐花 

*双向暗恋

*正宗傻白甜,不甜不要钱


唐御x裴悠优

“老师,今晚我家里有点事,所以晚上想请个假。”裴悠优听到有些熟悉的声音后就从班主任桌子上抬起了头,瞟了一眼唐御就又低头趴在桌子上,可怜裴悠优只能在心里哀叹不公平,自己为了请假回家装了半天病了,唐御只要说两句话就能轻轻松请假回家。心上想着,嘴上也不自觉地冷哼一声。
家里有事?什么事?你融天岭的家要被打了?哼。
“嗯,假条你拿走。”班主任唰唰签了张假条就让唐御请假走了,接着瞥了眼刚刚冷哼的裴悠优,关切道:“裴悠优,你没事吧?哎,唐御,你等等。和裴悠优一起走。她是女生,身体又不舒服,麻烦你得送送她了。”

唐御走在路上,身上背着自己的包,左手还提着裴悠优的包。看着前面跑跑跳跳一身轻松的裴悠优,终是忍不住开口了:“裴悠优,就你这演技还能骗过班主任?”
裴悠优一脸不屑:“就你那样还能骗过班主任呢,允许你融天岭的家有事,还不许我马嵬驿的家有事了?”
“老师交代,人家是女生哦,身体还不舒服呢,御哥哥,你可要好好照顾人家,人家才能小扇子挥呀挥的奶你呢。”
看着唐御一脸冷漠看着她,裴悠优转头就走,心里冷笑,“哼,你们帮会的妹子这么说话,怎么就没见你恶心呢。”
看着裴悠优转头继续一蹦一跳没个正行的走路,唐御紧跟两步,抿着唇微微笑了,小声嘟囔,“照顾你一辈子……也不是不可以啊,裴悠优。”

——————

裴悠优在剑三里是个花哥,一身紫黑校服,沉静安宁的气质在她没开口前是正正好好能让人陷进去。
……真是最寻常的妖花哥打扮。
唐御玩的是个炮姐。半个面具遮脸,经典老白发,高马尾随着行动一晃一晃,定国校服诱惑力十足。
……这个,也真是最寻常的妖炮姐打扮…

唐御手法为人称道,走位风骚,是区服里有名的攻防指挥。手动12段,真真正正的极道魔尊。括弧,无论是战阶还是性格。他一肚子坏水,当了攻防指挥也真是遂了他的愿,跟着唐御打攻防的人,最喜欢看他耍的对面团团转,让对面叫苦连连。
裴悠优呢,最大的身份撑死也就是个帮会管理,没有手动12段的能力,可有代练12段的钱财,加上人不做作好相处,一点点人傻钱多,在服里也算是小有名气。

这样两个人同班同位还同服,不巧的是,他俩一开始的时候,不同阵营。
高一开学那天,自我介绍,裴悠优站起来一脸宁静温婉的微笑,“我是裴悠优,最喜欢的句子是浩气长存,接下来请大家多多指教。”
等到蛇形排列到唐御站起来,唐御一脸冷漠,“我叫唐御。最喜欢自在逍遥。”
裴悠优听到这话,一个眼刀就甩到了自己的新同位那里,丝毫不顾及双方还不熟。
得,什么宁静温婉,都是假的。
但裴悠优宁静温婉是假的,唐御高贵冷艳却是真的。
一年半,裴悠优是越来越疯,有往疯狗趋势发展。唐御却从来没崩过形象,除了对待裴悠优越来越温柔以外。

后来开学不过两个月,因为阵营间帮会争斗,裴悠优全帮怒转恶人。
那段时间裴悠优表面看起来无事,但帮会转的那一天,裴悠优在走光人的教室抓着唐御的胳膊嚎啕大哭。唐御身体僵硬,转过身小心翼翼地抱住裴悠优,等到哄好了裴悠优以后,从桌上抽出几张纸仔仔细细地给裴悠优擦着脸上的眼泪。看着她都哭红的眼睛还有掉泪的趋势,急得不行。顿了顿开口道,“来恶人也不是什么坏事,你来恶人了,我罩着你,谁欺负你了,报我id。”
裴悠优听了这话,破涕为笑,笑骂道,“唐御,你脸挺大的。你的小迷妹知道你这么不要脸吗?我一个人也能在恶人玩的风生水起,更何况我们帮会全过来了,哼。”
唐御看着裴悠优总算不哭了,心里松了口气,接着瞥了眼裴悠优的桌上作业,道:“今天各科都发了一套卷子,你自己看着办。”
裴悠优心想,再让我感动一会能死?嘴上大喊一声:“爸爸!”
唐御:“我脸大,不借。”

裴悠优本以为被欺负了报id都是唐御跟她开的玩笑话,没想到麻烦很快就找上门了。
周天晚上,裴悠优和她帮会的朋友就被埋在了西昆仑高地复活点。
本来就是浩气转恶人的帮会,突然转来引起恶人一阵阵的猜疑,加上对方帮会里有个妹子怀疑自己刚死的情缘和裴悠优帮会里的姑娘在一起了,新仇旧恨,让裴悠优在复活点躺了两个小时。
也不知道唐御是怎么知道这事的,裴悠优就看见对面突然停手,裴悠优和一众朋友死在地上,对方也不白字骂街了,双方就这么僵持着。
直到唐御神行落地,组了裴悠优,白字点名对面领头的妹子,“[云陌],[裴幽]是我的绑定奶,有事YY说,成?别在这么多恶人兄弟前让他们心凉。”
结果屏幕上一片白字“!!!!!!!”
裴悠优看眼屏幕,原来唐御和堵人的妹子在一个帮会,看来是这妹子在帮会群叫人,才让唐御看见的吧。
裴悠优叹了口气,上YY,进了频道,接着开了麦。

云陌声音攻气十足,开口就把埋人复活点的缘由说得一清二楚:“唐御,你评评理,我情缘和我分手以后立马就和这个补天在一起了。你说我俩在一起的时候这个补天没勾搭他?嗤,我可不信。”
裴悠优长叹一口气,给亲友密聊了一句‘你俩估计会吵起来,我来解释吧’,接着说:“那个,姑娘啊,你是不是搞错了。他俩是兄妹啊。”
云陌接着就急了,“我俩的事关你个外人什么事,要你插嘴?兄妹?好哥哥好妹妹的我见得多了。”
“云陌,裴幽没错,你凶他不对,”唐御顿了顿,接着说道,“我说过了,他是我的绑定奶,你尊重我,那就也给他一点尊重,行不行?”
屏幕上刷了一排“yooooooooooooooo~”。
云陌委屈地关了麦,刚想放下耳机去喝水,听见敲门声后急匆匆跑到了门口,看到门外人的瞬间就愣住了。
云陌错愕地拉开门,就看到前情缘顾明捧着一大束几乎遮住身体的玫瑰花单膝跪地,正中间还摆着一个小盒子。
“嫁给我吧,霍云墨!”
霍云墨:……

霍云墨无语了半晌,接着又从头到脚打量了这个男人一遍,确认是自己的前情缘没错后,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
顾明:?????
“云墨!云墨我错了!求你让我进去吧!我,我不就是不能给你生孩子吗?你,你不能睡了我就把我……”
顾明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门又打开了,接着霍云墨一把把顾明拉进来,咬牙切齿盯着他:“进来,有事进来说,别在外面给我丢脸了。”
顾明盯着霍云墨嘿嘿傻笑了两声,接着把花塞进她怀里,又把戒指套到她手上。
霍云墨全程没说话也没动,只是冷哼两声,斜眼瞥了顾明两下,接着开口:“键盘在卧室床头柜第二格里。”
顾明脸都吓绿了:“老婆,真要跪啊?”
“谁是你老婆?你去不去。”霍云墨转过头,给顾明亮了一个明媚的笑容。
顾明:“老婆我跪!!”

那边,裴悠优好说歹说解释了一通,想要询问霍云墨的时候却发现她不在了。
裴悠优:喵喵喵喵???
顾萌萌无奈开麦:“幽幽,我刚想告诉你,我哥去给云陌求婚去了,你怎么不看密聊啊?还让你男人控麦?天啊这狗粮我不吃!”
裴悠优恼羞成怒:“你不早点说,顾萌萌?我过两天就给你寄狗粮吃死你。”
唐御:“要我掏钱吗?”
裴悠优:“你闭嘴!”
公屏一片“yooooooooo~指挥竟然是妻管严!”

“给我好好跪着!不许起来。”霍云墨白了顾明一眼,接着开麦道歉,“不好意思啊妹妹,顾明?哦,跪着键盘呢。这事是我没搞清楚,对不起了妹妹。”
顾萌萌:“没事没事~嫂子加油(❁´◡`❁)*✲゚*”

评论(7)
热度(12)
© 浮影摇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