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影摇栉

恋与/基三/全职/火凤燎原/原创。天天不在。
你是谁啊。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君莫笑甜心设定。

君莫笑

从叶修的蛋中诞生的守护甜心。据说和苏沐秋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似乎是苏沐秋和叶修两人的愿望引起共鸣所导致诞生的蛋。擅长抽烟(不是)打架,性格较为严肃但也有没下限的一面,喜欢调戏人,同时也是个烟鬼。曾经因个某种特殊原因导致没有和其余四个蛋一起诞生出来,而是被封锁在了叶修的心中。在叶修的蛋中和无敌最俊朗最合得来(因为可以吐槽无敌最俊朗)。能够和叶修变身为“little prince can change”(百变小王子),必杀技的武器是“千机伞”,这把伞可以变出十二种形态,★★★是目前所有甜心中最为高级的武器★★★,可以卖出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8元。必杀技是“你看我就是没下限百度也翻译不出来“Fire”(火力全开),“Change!”(百变)我们以后可以不做英文了吗,代表色为银白色。

形象改造时经常使用的咒语“I am the King!”

这是省略掉三百字的蛋的介绍。

这个银白色,名为君莫笑的守护甜心的守护蛋,虽然轮廓上散发着犹如月光一般柔和的光芒,但表面却泛着一层金属一般冷酷的光泽。不同于其他守护蛋那唯一的图案,这个蛋上似乎被打上了多种的图案。而在多种图案用不同速度的变化之下,导致这个蛋的图案宛如一幅绚烂美丽的gif动图,括号一千零贰拾肆帧。在这银白的背景下有着银灰色的暗纹,仔细观看似乎在图案之间还有着流动的波涛,给人暗潮汹涌之感。再去看图案,正中一把给人以凌厉之感的金属,仿佛只要看着就能感受到那从背后袭来的寒意,在这图案的背后还有半个蛋之大的白色翅膀肆意地张扬着。在这翅膀之上还有着十二种不同形态的武器的图案,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由最中间那个伞形的图案所变化的。那十二种形态正好是守护者们所熟悉的六个系中不同职业的不同武器。

 

lo主真的没坑,真的。只是去渣基三而已,为了做完的小攻防连拼文都输了_(:зゝ∠)_。电五风雨大姨妈约吗?

评论(42)
热度(67)
© 浮影摇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