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影摇栉

恋与/基三/全职/火凤燎原/原创。天天不在。
你是谁啊。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君子端方温如玉【男神×你】

我先静静。

我要静静。

静静我的!!!!!!!!!!!!!!!!!!!


丢一发薄凉酱:

写给小开心的生贺!!!生日快乐啦噜!!!不过,说好的明信片呢!? @浮影摇栉 

实在是文力有限w 莫怪v

ooc oocooc 前方高能请注意!!!!!!!!!!!!!!!!!

 

你爱看星星和月亮么?

你喜欢山顶么?

你喜欢林敬言么?

————————————————————————————

      这一天是你的生日。一大早,你烦躁的从床上坐起身来,揉了揉有些飞起来的头发。拿起执着叫醒你的手机,今天…是生日啊。不太高兴呢。最近总是负能量的你,想着躲在被子里再睡一会儿,反正醒了也没啥事干。北方的冬天可真冷啊,即使是开着暖气也感觉浑身发凉。你刚准备闭上眼睛,突然手机上来了一条短信。

【快看窗外!-敬敬男神】

      你惊喜的看着手机屏。男神竟然给你发了短信,还是在生日这天!你迅速穿好衣服,跑到窗边。你在窗户上画出了一个大大的圈,却正好看到他站在你家门前的树下。他很开心地向你挥着手,你笑他像个孩子。你匆匆穿上厚重的外套跑下楼,却没料到今天已经下雪了。你是喜欢雪的,你张开手心去接那些来自天国的雪娃娃,好像烦恼从看到男神的那一瞬起就不复存在了。

     “修青…生日快乐。”他就那样淡淡地说,淡淡的笑。你的心里却好似花开满枝桠。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也不过就是如此。

      你的眼眶有些泛红,你不知道如何表达此时的心情,你呆呆的看着他,真的,万般风景都不及他。

      你答应了和他一起去山顶,去干一些你认为只有小姑娘才会喜欢的事情。你忽然幻想日子这样过下去也挺好。敬敬突然说:“我想背你上去。”你有些意外,但还是挡不住男神的魅力,环抱住他的脖子。他很心疼的对你说:“修青,以后要多吃些。别总是不开心,你…还有我。”你闻言,轻轻把头靠在他的背上,他,是你的光,是你认准了要一直追随的方向。

      他背着你,慢慢走在通往山顶的路上。稀稀疏疏的路旁树上,挂着一些细小的冰晶。你附在他耳边,悄声告诉他,累了不必逞强,休息一下吧。

      良久,他的声音才响起,好像来自远方的歌,“修青,我愿意这样一直背着你。”

      你偷偷的流下了眼泪,你紧抿双唇,不让自己哭出声音。天上有耀眼的烟花,你面前有耀眼的他。

      终于慢悠悠的走到了山顶,本想叫你看星星月亮的敬敬有些失落,他那里会想到今天会突然下雪,打破原本的计划。你微笑地看着他,告诉他,自己今天很开心。

      那晚的山顶,有着世上最美的月光。

                                           The End.

————————————————————————————

写的一点也不像敬敬QAQ简直了w

老魏那篇我实在是搞不定了QAQ周一别揍我QAQ

你就凑合着看吧QAQ

评论
热度(6)
© 浮影摇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