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影摇栉

恋与/基三/全职/火凤燎原/原创。天天不在。
你是谁啊。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恋与/李泽言x你】李夫人的情人节

ooc是我的,李泽言是我们的。
走到现实的李泽言陪你过情人节。
睡前的一块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窗外的鸟雀大早上就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你从睡梦中被吵醒,迷糊间深吸了口气就把头埋进了被子里。还没来得及再次沉入梦境,闹钟就不识相地响了起来。你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眼也不睁地四处摸索着手机,在抓住一只手的同时,闹钟也被关闭了。
有点冷。你一边这样想着一边缩进被窝里赶紧往他怀里靠,正想再次睡过去,一双冰凉的手就摸上了你的腰,你被冻地一哆嗦,轻声嘶了一声,再睁开眼就看见李泽言靠在床头看着你赖床。
“再睡一会儿……”你抓住他的手覆在自己的眼睛上,假装没看见他的目光。
“……我做完早饭前,准时在饭桌前坐好。”他也对你无奈了,下床换好衣服后回头俯下身揉了揉你一头乱的头发,接着轻轻搂住你的肩膀,低头郑重地吻了吻你的唇。
你觉得回笼觉是睡不下去了,吃惊地睁开眼,心跳加速地看着他欲盖弥彰地转身却又同手同脚地走向卧室外。
“笨蛋,早安吻。”李泽言站在门口回头看你,末了把视线瞥到一边,你只好装作没看到他微红的脸,看到他走入洗漱间才把脸埋进被子里嘿嘿笑了起来。

李泽言是突然出现在你的世界里的,你和他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出现,你只知道他对你十分熟悉。虽然是凭空出现的他,但你们两个却意外的十分合拍。

想起今天又是李泽言做早饭,你欢欣雀跃地坐起来穿衣服,踩上拖鞋就‘噔噔’跑向洗手间洗漱,快速洗漱完就坐在餐桌前等着他做好的早饭。
今天的早饭格外丰盛,你托着下巴看着他不慌不忙地端上来菜,热气让他的脸变得模糊,看的不是十分清楚,但是却能看出他的好心情。
毕竟今早上连鸡蛋都被他用模具煎成了爱心的样子。
等到菜被全部端上来,你刚准备开动,他就握住了你的手。你不解的抬头看他,就看见他盯着你胸前。
“白痴。”李泽言叹了口气,俯下身把你系错位的扣子一颗颗解开又再按顺序一颗颗系好。

吃完饭你瘫在沙发上,环顾着有点小却装饰得温馨的房子,想起他当初想用你的账户做几个小投资,却又在看到你的账户余额后没忍住叹气的样子,你又忍不住笑了出来。估计这是他住过的最小的房子吧。
“你又想到了什么?”李泽言坐到你旁边,看着傻笑的你皱眉。
“你很想知道吗?”你眨眨眼看他。
“……没有。”他转头拿起沙发上的书开始看,看来是不想理你了。
“那不告诉你。”你看着他露出一副无奈的表情,还觉得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是情人节?”你靠在他身上刷着社交软件,一眼看过去全是情侣有钱比赛。
“可能是吧。”他竟然没有抬头看你,只是接着低头看书。
你脑中灵光一闪,突然想起来他今早的早安吻和心形煎蛋,不自觉发问:“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他沉默了一会,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情人节!
你脑中一片空白,只剩下这三个字了。
自诩浪漫小情人的你竟然忘了今天是情人节?
是他李泽言拿不动刀了还是你飘了?
你赶紧摆出一个最甜美的微笑凑过去讨好他,试图掩饰这段尴尬的错误,“你能不能……陪我逛街呀?”
李泽言愣了愣,你这才发现你又有所失言。
不知道为什么,李泽言只能在你们的房子里出现和拿取物体,一旦在外面,就要时间暂停才能出现。只有你能看见他,对于旁人,他是撞不到的空气。
“好。”
你惊讶地抬头看他,他只是表情淡淡地放下了书,“只要是你的愿望,我都会满足。”

到了商场,你就拉着他直奔屈臣氏。听说最近屈臣氏和恋与制作人搞了合作活动,果然你走到屈臣氏就看到了门口的四个立牌。你看着门口一大堆人围着李泽言的立牌合照,下意识地就握紧了他的手。李泽言楞了一下,接着也用力地回握你。
“家里干发帽不是找不到了吗?”李泽言看你摆脱不了导购的无奈模样,轻声在你耳边提醒,“不想逛的话就买完需要的赶紧走吧。”
好不容易摆脱了导购的魔爪,人也暂时少了一点,你走进屈臣氏门口的电话亭,饶有兴趣地点开李泽言的语音,还没开始说话,语音就卡住了。
“怎么……”卡住了。
你转头看着李泽言,他面色如常,只是揽住你的腰,附在你耳边轻吻了一下,“……幼稚。”
“你想听的话我都可以说给你听。”
“……所以,没必要听他说。”

你觉得这一天简直是要开心地飘起来了,走路都恍恍惚惚的。刚走到拐角处,就有个小少年迎面跑了过来,怀里抱着好几束热情洋溢的红玫瑰。
“小姐姐,买一束花吗?”馥郁的花香迎面扑来,你还没来得及说话,周围就突然安静了。喧闹的商场突然间静默,李泽言拿过一束花,塞给小少年一把钱接着就把花塞到你怀里。
“走了。”商场又开始了人声鼎沸,背后的小男孩对你连声道谢,你一路小跑跟着他加快的步伐。
“你怎么脸红了?”你抓住李泽言的手,十指紧握地牵着他走出商场。
“……我看你是脑袋不清醒。”被他骂了一句的你嘿嘿笑了几声,换来他无奈的眼神。

刚走到广场,大屏幕上突然开始放《恋与制作人》的春节宣传PV,你站住看着大屏幕上的李泽言,接着就被他的一双大手挡住了眼睛。
他又吻你了。
“虽然这个游戏很幼稚,但有句话说的很对,”他松开遮挡着你双眼的手,眉眼都变得温柔了起来,用那双足以让你溺死于其中的眼睛看着你,“因为你足够好,让人喜欢。”

“很幸运,我们能彼此遇见。”
“情人节快乐,我的女孩。”
“我,是独属于你的——”
——“李泽言。”

评论
热度(19)
© 浮影摇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