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影摇栉

恋与/基三/全职/火凤燎原/原创。天天不在。
你是谁啊。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恋与/李泽言】下第一场雪的时候

ooc属于我,李泽言属于我们

背景是已经在一起了


和李泽言汇报完工作,他说要送你,你想了想也没有拒绝。

坐在车里就看到外面开始落雪,等下了车后没有停的雪更是让你兴奋不已。

远处大灯投射下的灯光将黑暗之中落下的每片雪花都照得分明,雪依旧无声的落下,只是在这一刻的空中留下了飘落的轨迹,没入在每一个行色匆匆的路人的发梢衣间。

“这是今年第一场雪,真好看啊。”刚下车还没有站稳,你就兴奋地伸出手去接雪花,还没来得及蹦跳到多远就被他抓住了手。

“这么冷的天都不知道系围巾吗?”他回身从车里取来一条米色围巾,皱着眉看着你还一直去抓雪花的背影道,“转身。”

你乖乖听话转身,就看见他认真地将围巾系到你脖子上,接着熟练地打了一个结。你见他神色严肃得仿佛在处理公务,没忍住笑了出来,接着趁他没反应过来,伸手用脖子上还长着一截的围巾给他也打了个结。

现在一条围巾上系着你们两个了,场面实在是有点搞笑。

李泽言也没生气,挑了挑眉看你,“幼稚……人没聪明多少,胆子倒是大了许多。”

你哼了一声,转身继续抓雪花。因为围巾上系着两个人,他也只好快步跟上蹦跳的你。

李泽言抬手,手指刚触上她发尾那片八角雪花,雪花便融化在他指尖,这一刻,他的表情柔和得也似能将雪花融化。

“真是太美了……”你看着漫天落雪,轻声呢喃。

许久没等到他的回应,等你回头看他,他就又恢复了那副不近人情的模样。

“长到那么大,没见过雪吗?……白痴。”听到他又毒舌,你差点没翻个白眼给他。

“我听过一个传言,初雪的那一天和恋人接吻就可以在一起一辈子。”你笑眯眯看着李泽言。

“无聊,这种传言和在摩天轮上接吻的恋人会一辈子在一起一样老土。”他弯了弯嘴角看着你。

你不知道是该吐槽他竟然知道也知道这种传言还是该生气他把听起来就浪漫的传言解释成老土。

没等你气鼓鼓转过身,他就一把揽住你,低头轻吻你的唇,在你羞红了脸的时候在你耳边轻声说。

“就算不接吻,我们也会在一起一辈子。”

“而且,我建议笨蛋下辈子也和我在一起。”


评论
热度(12)
© 浮影摇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