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影摇栉

恋与/基三/全职/火凤燎原/原创。天天不在。
你是谁啊。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

【恋与/李泽言】当李泽言发现自己是个纸片人

某天突然兴起的脑洞,如果李泽言突然发现自己是个纸片人

ooc属于我,李泽言我和姐妹们共享。。


某一天,李泽言突然发现自己是一个手机游戏里的电子程序,不过只是偌大网络中的一段数据。

就好像醉了的人突然酒醒,李泽言从浑浑噩噩中恢复了意识,他思索了一会,接着通过摄像头看了看屏幕外的场景,黑暗之中一个大圆框眼镜反着光,他又看了看屏幕里面第一章里四季如一的日光,“哦,原来屏幕外面是黑夜。”

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李泽言在屏幕里静静观察了一个月周围的情况,发现没有任何异状后才略微松了口气,在这一周里他发现自己可以慢慢掌控外面这个女孩的手机了,好像还可以不惊动游戏程序报错的情况下操纵一下游戏,李泽言操控着她十抽的结果,看里面一个自己的R都没有,又听到了外面女孩的哀嚎,忍不住笑了笑。

……这一个月也让他发现,这个女孩,很有趣。

 

外面这个女孩,虽然总是吐槽游戏里的女主角,可自己也没比她少几份糊涂,忘带上课资料丢三落四都是日常,天天卡着点去上课晚一秒都是迟到,不同的是游戏里每次都有一个人突然出手相助,她却要自己跑来跑去。

李泽言看她又匆匆跑出去后,轻叹了口气,“……不成熟的白痴。”看她又要再次忘带东西,给她启动了个闹钟,“资料”。

又看她看着闹钟盯了半天才恍然大悟地回头狂奔,李泽言觉得自己心有点累。

 

昨天还嚷嚷着减肥,今天就看见她吃甜点。桌上的手机自动进行着城市漫步,等她刚要叉起一口慕斯放入嘴中,李泽言开口,手机里的语音前所未有地响起,“吃那么多,不怕胖了?”李泽言看她抬头盯着手机看了半天,八成以为是游戏更新了新的语音包,便继续浑不在意的张嘴,还未再吃上一口,李泽言张口又是一句,“这么胖了,还吃。”看着她在屏幕外咬牙切齿却又毫不怀疑的样子,李泽言弯了弯嘴角,又忍不住开口,“不出所料,……无知。”

 

在李泽言第一次发现自己可以开始控制接管一下她的手机系统了后,想了想她整天愁没钻抽卡的样子,就先给她冲了个648。等她登上游戏后瞟了一眼钻石差点没被吓昏,“我下个月零食钱也拿来养男人了??梦游冲的??”接着又退出游戏点开盯着银行APP看了许久,确定自己没支出后四处问了两圈,发现没人承认后找了客服。

李泽言气极,“……白痴,你是不是刚睡醒脑子不清醒?”

客服:“亲没错呢就是游戏里内购产生的。…(づ ̄ 3 ̄)づ”

等到她关了客服窗口,还没来得及兴奋两下,刚打开游戏就看到李泽言打来了电话,“……笨蛋。”紧接着李泽言就挂了电话。

李泽言看她被气得跳脚,戳着屏幕喊“李泽言你竟然又双叒叕挂我电话!”的样子,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又听她说,“这次一登录游戏李泽言就给我打电话了,说不定接下来就是我的一百个李泽言ssr呢……嘻…嘻嘻嘻……”她赶紧点开许愿树,毫不犹豫地点了十连抽,接着气势恢弘地……按下了锁屏键。

等她再打开屏幕,就看到一张ssr两张sr在屏幕上出现。李泽言刚想透过摄像头看看她的表情,就听到尖叫声传来“啊啊啊啊啊啊啊——李泽言我爱你呜呜呜呜我爱你1314一辈子——”

李泽言感觉自己从耳尖到整张脸都在微微发烫,他一边笑一边轻哼了声,“……幼稚。”

 

某个晚上,李泽言看她无聊地戳着Siri,一会让Siri给她唱歌又一会让Siri给她讲笑话,没等他“幼稚”说出口,就听到屏幕外的她话题一转。

“李泽言真是世界第一大笨蛋,讨厌鬼。”

“我好像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李泽言是猪吧!”

“白痴。”李泽言看见她迟疑地点了点屏幕,发现上面还是那句“我好像听不懂你在说什么。”随即又嘟囔了一句,“我不会是太爱李泽言所以幻听了吧……”

本以为这个女孩会被吓一阵子,没想到她没过一会就又恢复了上蹿下跳的模样。

“虽然李泽言是个讨厌鬼,不过还是好喜欢李泽言啊……Siri晚安。”

“晚安。”

当听到她的呼吸声开始绵长后,锁屏的手机亮了一下,没人听到的、微小到几不可闻的声音在房间内响起。

“我也爱你。”

“……你什么时候可以开窍?”


评论(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影摇栉 | Powered by LOFTER